在匈牙利學習醫學
Study Medicine in Hungary

在歐盟最好的一些醫學院中學習醫學、牙醫和獸醫學,有4所大學可供選擇。

在匈牙利,目前有四所大學提供英語醫學課程,使國際學生可以輕鬆地在匈牙利學習醫學。 提供的課程包括普通醫學,牙醫和藥學; 憑藉簡化的申請流程和相對較低的學費,匈牙利成為匈牙利許多希望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學生的熱門選擇。

畢業後,在匈牙利學習醫學的人有資格在英國和整個歐洲工作,並且可以繼續在任何英國醫院接受專家培訓。

倫敦醫學學院LMA如何幫助您在歐洲學習醫學?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大學學位,以及提供完整的應用程序管理和安置服務。 由於我們是教育提供者,而不是招聘機構,因此我們的主要目標是促進您的學術成就。

了解與LMA合作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優勢。

不要僅僅相信我們的話-觀看我們的推薦影片,看看我們的學生對與LMA合作的看法,以及我們如何幫助他們在歐洲學習醫學。

我們的醫學預備課程可以幫助您為入學考試做準備,如果您不能在倫敦學習,我們還提供線上醫學預備課程,可讓您通過線上講座在家裡學習。

在匈牙利學習醫學的入學要求包括:

  • 普通大學入學資格
  • 不參加入學考試–僅根據所提交的文件來決定是否錄取候選人
  • 生物學、化學、通用英語和醫學英語的多項選擇測試
  • 對大學教授的口頭訪談,內容涉及醫學知識以及在匈牙利學習醫學的個人願望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見各個大學頁面。 為了為您在歐洲學習醫學的入學考試做好最好的準備,我們建議您參加醫學預科課程,以確保您通過考試。

以下大學提供匈牙利為國際學生學習醫學的學位:
Szged塞蓋德/ Pécs佩啟市/ Debrecan德布勒肯/ 森梅威斯大學醫學院Semmelweis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Szeged匈牙利塞蓋德大學

塞蓋德大學(SZTE)是匈牙利領先的國際高等教育機構之一。位於匈牙利最陽光明媚的城市,通常被稱為“陽光之城”。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581年。塞格德(Szeged)作為一個文化大學城,由於其活躍的都市生活方式和豐富多彩的節日而吸引了成千上萬的年輕人。

塞格德大學醫學院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名學生。它與許多專注於研發的行業組織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且是獲得歐盟認可的歐洲高等教育區(EHEA)的成員。塞格德醫科大學一直運行英語課程已有30多年的歷史,並於1957年和1962年分別設立了藥學學院和牙科學院。

英語醫學學位課程為期六年,牙科課程為期五年,兩者都是國際學生的理想選擇。成功完成醫學研究後,畢業生可以在歐盟內以及世界各地的各種衛生系統中的任何地方工作。

University of Pécs匈牙利佩啓市大學

佩啓市大學是匈牙利最古老的大學,自成立以來已有650年的歷史。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367年,當時匈牙利的安茹國王路易大帝在佩啓市建立了一所大學。現在,它擁有20,000多名學生、2000名講師、研究人員和10個學院,構成了匈牙利最大的大學之一,即南Transdanubia的知識中心。

每年,來自66個國家/地區的3000多名國際學生選擇在匈牙利佩啓市學習醫學,享受豐富的文化多樣性。該大學已經成為國際研究機構、合作夥伴和大學網絡的龐大網絡的一部分。

佩啓市大學(University of Pécs)一直提供完整的英語學習課程,已有30多年的歷史。醫學課程包括普通醫學(6年),牙科(5年)和藥學(5年),提供完整的醫學理論和實踐培訓。佩啓市醫學院頒發的文憑被所有歐盟國家接受。選擇在佩啓市大學學習意味著您將成為一個活躍而真正的國際學生環境的一部分。

Semmelweis University 匈牙利森梅威斯大學

對於出國留學,很少有地方能夠以其迷人的魅力和歐洲最引人注目的全景提供布達佩斯的美妙氛圍和生動活潑的氣氛。

Semmelweis University是匈牙利最古老的大學,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769年,當時瑪麗亞·特里薩女王(Queen Maria Theresa)首次在原納吉斯邦巴特大學(Nagyszombat)增設了醫學院。在1950年代,該大學隸屬於幾家醫院,而醫學院則首次成為獨立機構。隨後開始了國際關係和英語課程,到1990年代,大學診所的病床超過3100張。布達佩斯醫科大學迅速成為匈牙利和歐洲的一支力量。

如今,Semmelweis University還是匈牙利最大的醫療保健提供者之一,每年為超過230萬患者提供醫療保健。布達佩斯醫學院擁有10,000多名學生,8,000名員工和27個診所,在匈牙利衛生和高等教育系統中均享有卓越的地位。塞梅爾維斯大學是布達佩斯面向國際學生的一流大學之一。

醫學、藥學和牙科係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備受推崇的傑出研究中心。他們的臨床工作是與教育和研究密切合作進行的,以使這三個領域共同受益。

Semmelweis University的文化建立在教育,醫療保健和研究的“經典三位一體”基礎之上,並提供高質量的教育,並在國際上享有盛譽。對於那些想在布達佩斯學習醫學的人來說,選擇 Semmelweis University再好不過了。

更多資訊請洽 倫敦醫學學院LMA 授權台灣暨亞太地區總代理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林肯國際教育智庫中心)

  •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 號3F-2
    (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 號出口)
  • TEL:02-2781-8878 (總機)
  • FAX:02- 2781-8829
  • E-MAIL: michelle.shih@lincoln.com.tw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