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廚藝學院(APICIUS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spitality)

留學 義大利 廚藝學院

佛羅倫斯廚藝學院(APICIUS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spitality)

前身為 1996年成立的 ACIF(Apicius 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Florence)是一所專門提供餐飲相關教學的私立學校,擁有優秀的師資以及專業先進的餐飲教室設備,提供國際學生學術和專業的課程。本校位於藝術與美食著名的義大利佛羅倫斯市中心,距離聖羅倫佐區域只有五分鐘路程,擁有享受佛羅倫斯最便利的優勢。

同時亦與同樣位於佛羅倫斯的語言學校 LinguaViva 合作,讓學生有機會一邊學習語言一邊接觸義大利的美食訓練。佛羅倫斯廚藝學院的課程適合任何年齡,只要是對於義大利餐飲專業有興趣的人士皆可報名,課程內容包括義式烹飪的碩士課程,以及烹飪藝術、餐飲管理、葡萄酒品嚐、義式糕點、食品溝通、食品設計與行銷、美食藝術等專業課程。

課程介紹

一年專業課程(Certificate):

烘培和糕點(Baking and Pastry)
訓練學生對於義大利麵包烘培及點心製作有豐富的背景知識

烹飪藝術(Culinary Arts)
學生可以學得完整的基礎義大利烹飪技術,內容涵蓋所有專業技巧並強調義大利食材和區域文化的不同,課程重點在傳授義大利口味,藉由傳統原有的在不斷創新求進步。

餐飲管理(Hospitality Management)
在世界上最多觀光客的國家之一學習,可提供國際學生機會專精餐飲管理。

葡萄酒研究和釀酒學(Wine Studies and Enology)
專業的葡萄酒課程訓練,協助學生成為品酒專家,銷售員,和商業經理人進入葡萄酒產業。

  • 一年分春季與秋季兩學期。課程全部以英語授課。
  • 需要上三週的義大利語課程。
  • 任何年齡想要接受專業餐飲訓練,高中畢業或同等程度的學生皆可入學。

二年 Associate Certificate 課程:

烹飪藝術(Culinary Arts)
完成第一年烘培和糕點課程的學生,可繼續就讀第二年的 Associate Certificate 學習理論和實際操作。課程著重在更進一步的烹飪技術和食材準備,還有食品營養概念和一些新知識等…

餐飲管理(Hospitality Management)
完成第一年餐飲管理的學生可接著上第二年的 Associate Certificate 課程涵蓋所有飯店產業相關內容從觀光管理、房務管理到會計和財經,另外特別著重於會場承辦和義大利觀光產業發展。

四年 Associate Certificate 課程:

餐飲管理和觀光(Hospitality Management and Tourism)
完成2年烹飪藝術課程或餐飲管理課程的學生可繼續完成四年的餐飲觀光管理課程,任何學生只要有完成兩年大學課程(60個學分)皆可申請此課程。

碩士課程

研究所先修文憑(Apprenticeship Certificate for Post Graduate Studies)
暑期的研究所先修班只提供給少數幾位學生名額,讓學生可以做好準備進入研究所課程。為期10周

義式烹飪(Master in Italian Cuisine)
為期一年,課程著重義大利烹飪技巧的演變及創新,食材的應用,菜單的製作,還要融合傳統菜餚和自己的創意,研發新菜色。
開課日: 秋季─9月初開課,春季─1月底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