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法國-林肯企管

 
 

留學法國國內學語言減少費用

留學法國國內學語言減少費用

留學法國的理由或許各不相同,但面對的問題卻是大同小異的。綜合各位網友的問題,把去留學法國的一些問題整理了一下,希望能夠幫到更多的人。

  1、留學法國的簽證怎樣辦?

  普通簽證官給留學者的簽證期限是幾個月,抵達法國後你必需憑仗註冊學校的證明到當地的警察局換領寓居證,普通的寓居年限是你所讀專業的修讀年限。比方你是大學二年級學生,你的寓居年限就是兩年。

  2、法國的公立大學收費嗎?

  目前法國大部分公立大學仍然是免學費的,每年交三四百歐的註冊費和保險費即可。但法國公立大學收費已經是個趨勢,一小部分學校已經針對外國學生收費,幾千歐不等,不過要全部公立大學都收費還是要一個過程的。如果已經在國內取得了本科或者大專文憑,而且法語達到了學校的要求,申請公立大學並不會太困難,如果剛剛高中畢業,就需要參加TCF-DAP考試,申請難度相對會大些。

  3、在國內學語言減少費用

  倡議學生在國內準備好法語,出國後就能夠直接上大學,減少學費。相對而言,在中國國內學習法語比到法國學習法語節約許多費用。在法國學習語言,你需求付上至少十萬元錢以上的學費和生活費。要培育良好的語境,倡議學生向圖書館借閱有關法國的導遊手冊、法語課本,關於藝術、電影等一些你感興味的書籍以及社會科學、人文科學報刊、雜誌等,或者多看法語的DVD、聽法語歌等等也有幫助。特別是管理專業比方酒店管理等的申請者,簽證官對其控制法語的請求比較高,更需要多練習。

  4、留學期間如何打工?

  法國有一系列完好嚴厲的勞動管理制度。對留學生來說,既須留意理解和恪守相關法規,又應當充沛應用合法的工作權益和時機。按照法國法規,申請取得暫時工作答應證(APT)的留學生有工作的權益,每年累計工作時間不得超越884小時或每月工作時間不得超越84.5小時。在法國,僅靠打“半工”掙來的錢只能作為一種補充收入。留意,申請時限約為3個星期,因而至少應在工作合同開端生效前3個星期提出申請。

  尋覓學生工的辦法很多。比方能夠閱讀本區的免費廣告報,留意學校、超市或其它公共場所的廣告招貼,向四周人士探聽等等。有某些行業或雇主喜歡雇用大學生,也有一些特別合適于大學生的暫時性工作,例如:教授外語課(約15歐元/時);照看孩子(5歐元/時);接線生、影像遊戲測試人;翻譯;遠端推行、遠端銷售、遠端調查工作;連鎖書店侍應生、洗碗工、廚師;分發採購廣告等等。

 

 

 

服務圖片1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圖片1 服務圖片2 服務圖片3 產品圖片1 產品圖片2 產品圖片3

更多內容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之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查看地圖)
    3F-2, No.148,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 2781-8829
    上班時間:平日上午 9:30 至 18:30 / 星期六上午 10:00 至 16:00
    E-MAIL: lincoln8@ms18.hinet.net 或 Marketing@lincoln.com.tw
  •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