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法國-林肯企管

 
 

對於留學法國後的所學課程,學生到法國以後

埃菲爾鐵塔使法國的標誌性建築,站在上面可以輕鬆俯瞰到整個巴黎的市容,浪漫的法國人將其譽為“首都的瞭望台”。有誰不享受這“會當淩絕頂,一覽眾山”的感覺呢?又有那位學子不想站到世界高等教育強林的埃菲爾鐵塔上去俯瞰未來呢?法國是開放且自由的國家,正是因為身居那裡的人們思想開放、性格爛漫給了各學術流派茁壯成長的沃土。
  很多人想去留學法國,卻找不到順利進入的法門,現在人大開設了留學法國直通車http://www.rdeuedu.com/CountryIndex.aspx?countryid=3為一心求學的莘莘學子提供了方便之門。時下不少申請人想知道該如何申請法國的公立大學,帶著這個問題我們請教了人大留學法國部門的專家。
  專家為想申請法國公立大學的學生指出,凡是參與“211計畫”的法國大學都是公立的。法國公立大學直屬於法國教育部,其所頒發的文憑為國家級文憑,是可以得到包括中國在內的眾多國家認可的,學生在學習過後無論是打算回國就業還是去其他國家深造,在文憑認證方面都不會有問題。
  談及法國公立大學專家介紹說,公立大學歷史悠久,國際化程度很高,學生在此類學校就讀,更有益於感受多元化文化,對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很有幫助。此外,法國公立大學為免費教育,學生在此類學校就讀,只需要交納註冊費,不用負擔學費。還有一點也非常重要,在法國只有公立大學可以授予博士學位,對於部分準備繼續深造博士學位的學生來說,必須先註冊公立大學的研究碩士,才能進而攻讀博士學位。
  關於申請人群面向理工科院校。專家表示,211計畫主要面向中國211工程中的理工科院校本科應屆或往屆畢業生,以及碩士在讀研究生申請,因為本計畫是由法國駐華使館發起的一個背景很官方很正規的項目,參與計畫的法國學校都是當地頗具聲望的理工類綜合性公立大學,所以作為申請學生來講,也應該具備相應的學習能力和素質。
  對於留學法國後的所學課程,學生到法國以後,除了極少部分在國內就具備了很好的法語基礎的人之外,都會先經過一個為期一年的語言學習階段,在語言階段之後進入碩士第一年或第二年的專業課程學習,在專業課期間,學生所學習的課程與法國當地學生完全一樣。畢業後,學生將被授予職業碩士或研究碩士文憑,該文憑為法國的國家級文憑,是可以得到包括中國在內的很多國家認可的,頗具含金量。
  最後專家特別提醒留學生申請事項:首先,特別要提醒有意報名的學生,該計畫的網上註冊截止時間為每年2月2日,提交報名材料的截止時間為每年2月16日。另外,在專業選擇方面,時征建議學生選擇與自己在國內時就讀的專業對口或相關的專業,並且先以專業選擇為首要,選擇學校為次要。因為3-4月是該計畫各成員學校根據材料預選學生的階段,各學校會相繼給符合基本條件的候選者給出同意面試的意見,只要有一所同意,則該生將會通過個人網頁被通知參加該計畫統一面試。在法國教育中心規定的日期內學生最終排定三個志願的順序,這個時候候選者再重點衡量並確定學校不遲。

 

服務圖片4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圖片1 服務圖片2 服務圖片3 產品圖片1 產品圖片2 產品圖片3

更多內容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之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查看地圖)
    3F-2, No.148,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 2781-8829
    上班時間:平日上午 9:30 至 18:30 / 星期六上午 10:00 至 16:00
    E-MAIL: lincoln8@ms18.hinet.net 或 Marketing@lincoln.com.tw
  •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