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法國-林肯企管

 
 

留學法國生活禁忌

留學法國生活禁忌
  
  留學法國生活禁忌一: 不跟別人交流
  肯定相當多的人學習法語是為了立刻出來,都是速成的。相比英語,我們的法語等級肯定不如英語,交流起來有諸多困難。這就需要練!怎麼練?經常試著跟別人交流,聽別人談話。有些人就說了,“我法語很差,連句子都說不全,怎麼和別人交流?”兄弟我一開始不也一樣嘛。再說了,過面試的時候我們肯定說過法語吧?我們學習這門語言也是有為了用它說話的原因啊。法語跟英語的表達習慣有一些差別,更頭疼的是它的語速比英語快得多。有些外國人說漢語慢騰騰的不成句子發音也不准我們有些受不了吧,那就別學他們。你法語說不好對方會給你糾正,但你把句子咽在肚子裡不說他們怎麼知道?語言是最重要的工具,留學在外,失去語言等於失去一切。
  
  芳賽法語建議:大家不要害怕與他人交流。要注意作為外國人,我們表示出友好的一面,把性格放開,和他們聊聊天是一個很好的鍛煉口語的方式也是結交法國朋友的好機會。
  
  留學法國生活禁忌二: 忌懶惰
  有位學長給我說過:“出國,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剛開始寂寞孤獨的感覺肯定是存在的。一些學生就會在這種情況下變懶,經常在屋裡睡覺,或者以各種法子打發時間,一部分在國內從不抽煙或者已經戒掉很長時間的開始抽煙,而且越來越凶,也是因為寂寞。其實如果我們仔細想想自己的人生,和自己應當具體實施的內容,經常是不勝枚舉。這裡的生活嚴格說應該是很緊張的,爭分奪秒。相對來說我就經常感覺忙不過來,去年回國拿東西回來時160多斤,現在剩130多。有一點我想說,就是在這裡辦事有時候不能用在國內的思維來思考,比如申請學校,國內是有很大把握時才申請某所學校,這裡不同,只要不是百分之百不可能,哪怕可能性只有那麼一丁點,也值得試試。要是這樣計算的話,自己應該做的事就很多很多了。法國人是眾所周知的懶,不應該學他們,這也正是很多外國人在這裡取得重大成功的原因。
  
  芳賽法語建議:有空多出門找社會活動參加,對於練習語言,瞭解社會,結交一點關係都有幫助。誰都喜歡一個來的外國人是有能力的,不喜歡一個什麼都不會的窩囊廢來到自己的國家,儘量把自己的優勢展現出來,同時也通過實踐學習別人的優點。法國絕對是一個展示個性的國度。
  
  留學法國生活禁忌三: 在留學法國時間不足之時打工
  在這裡夏季是有基本3-4個月可以幹農活的。平常時候如果語言或者專業學習緊張時有人也工作,基本是一些在中餐館的雜活等不合法因而工資級低的工作,有人說是“體驗生活”,有人說需要錢。在做這些工作之前一定衡量一下,因為這些工作掙錢不多,而且對語言可以說一點用途和鍛煉沒有,還很消耗精力。尤其是學語言時(因為這個語言是沒法用時間衡量的,取決於個人的速度,越快越好),幹這種活有害無益。我一個朋友,別人幹餐館工的時候他不幹,專心學習語言,後來語言飛快進步,跟法國人說話基本沒有障礙的時候,他這才開始工作,幹的是飯店服務員,合法有最低工資標準的工作。他說,“一個飯店裡有兩種工作,一個掙錢少還對語言沒有説明,一個掙錢多還練習語言,你選哪個”,我真很讚賞他的做法。
  
  芳賽法語建議:工作,鍛煉,做對自己有用的事,找對自己有用的因素,不要盲目的賺錢,也不要過於懶惰,大家要找到自己的平衡點,不過首先要保證學業按時完成,否則得不償失。

服務圖片5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圖片1 服務圖片2 服務圖片3 產品圖片1 產品圖片2 產品圖片3

更多內容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之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查看地圖)
    3F-2, No.148,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 2781-8829
    上班時間:平日上午 9:30 至 18:30 / 星期六上午 10:00 至 16:00
    E-MAIL: lincoln8@ms18.hinet.net 或 Marketing@lincoln.com.tw
  •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