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林肯企管

 
 

日本留學熱門廣告設計

日本留學熱門廣告設計專業,對於日本留學生而言廣告設計專業是個不錯的專業,在國內廣告設計專業也將有一個很好的就業前景,日本留學的廣告設計專業學習內容是什麼呢?日本留學廣告設計專業將來畢業又會有什麼樣的就業前景呢?
  日本留學廣告設計專業好嗎。日本留學廣告設計專業留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日本留學設計師主要是從漢字與書法的形式美的角度去尋找可用的平面設計項目,包括產品設計、日本留學內容設計、媒體設計方向等。
  日本留學廣告設計專業好嗎?廣告專業的熱門程度不言而喻,如何走好自己的廣告設計之路,在出國之前需要瞭解的一些必要事項有哪些呢?
  產品設計專業這個專業就是大家都瞭解的,產品設計的研究和開發學習相關知識,就業率很不錯。
  內容設計這個學科主要是通過通信系統及高度的電腦等工具進行,這個專業主要是注重在媒體方面,去洞察新的傳播方式,使人們能夠更容易的去理解和瞭解一些資訊,而且通過不同的方式,使資訊化傳播更容易。將來可以就業於報社,網站,廣告代理,電影動漫公司,設計公司,手機等軟體的開發部門。是個比較新穎先進的專業。
  媒體設計方向這個專業就主要學習媒體方面的專業設計知識。現代美術到廣告,名牌產品的構建,電影,電腦,資訊,CGM等方面都會學習。將來媒體產業的分支部分進行工作,比如廣告宣傳,現代美術,播放公司,出版,音樂,電影,電視,網路等擔任監製人可以學習各方面專業的知識和方法論,並學習經濟方面的知識。是個應用廣,就業面廣的專業。

 

服務圖片1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圖片1 服務圖片2 服務圖片3 產品圖片1 產品圖片2 產品圖片3

更多內容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之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查看地圖)
    3F-2, No.148,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 2781-8829
    上班時間:平日上午 9:30 至 18:30 / 星期六上午 10:00 至 16:00
    E-MAIL: lincoln8@ms18.hinet.net 或 Marketing@lincoln.com.tw
  •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