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林肯企管

 
 

日本留學也沒有例如歐美那樣好的反歧視法案

看到這裡的很多帖子讓我回想起了當年臨行時的心情。小子跟很多大哥哥大姐姐相比實在是年齡尚欠,不到20就東渡東瀛。日本留學生相比其他國家的地位我也心知肚明,談到事業發展目前還在學習中沒法給什麼經驗。說

到出國的苦悶恐怕是難有國家能比得上日本留學的了,國人在這裡就是純種的二等公民估計都算不上。日本留學也沒有例如歐美那樣好的反歧視法案,日本留學人也都是花姑娘的歡迎,男人的當成民工一樣的幹苦力。

從小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家庭也算中產以上。父母從小就想讓我出國,一開始不明白為什麼。來了三年後終於明白了,我父親從小在挫折逆境下成長,認為那是他人生中寶貴的經歷。於是從小也對我進行挫折教育,可是無奈我天生樂觀性格。對於他的百般刁難免疫力極強,於是把我送到日本留學受一下洋罪。國外的苦悶實話說不是用苦悶兩個字能形容的,命不好來的時候趕上小泉政權當道,靖國參拜,中國反日遊行,日本留學入常被拒。

日本留學人是真的對中國人沒什麼好感了。日本留學人對國人的政策跟當年跑到中國撒野的時候差不多,女人留著用,男人對他們沒一點價值。當然用來刷刷盤子做做苦力的價值還是有的。國人之間因為來這邊的大多條件沒有歐美的好,同學都在為了生計瘋狂打工。我家庭條件還好,沒怎麼打工,但是也因此無所事事。誇張點說真的是天天夢回***。

當然出國也並不是一無所獲,感受上一輩人苦澀青春的效果立竿見影,終於知道餓是什麼滋味了,箱子扛過,盤子刷過。當了十幾年爺的我也學會怎麼裝孫子拍馬屁,思維方式從一個單純直角迅速變成一個雜亂的毛線球狀。

回國探親也從過去父子三日小吵十日大吵變成了如今的對酒當歌促膝長談。當年傻傻的以為被送上天堂,去了日本留學才恍悟是被一腳踢下了萬丈深淵。日本留學這幾年有德也有失,我爸覺得他賺了見人就說錢花的值我成熟了,我覺得我虧了心理的扭曲程度估計十年也難恢復。

奉勸那些想日本留學的學子們,是男人就別來日本留學這裡有的是屈辱,是女人就來日本留學吧,日本留學男人歡迎你們。

服務圖片5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圖片1 服務圖片2 服務圖片3 產品圖片1 產品圖片2 產品圖片3

更多內容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之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查看地圖)
    3F-2, No.148,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 2781-8829
    上班時間:平日上午 9:30 至 18:30 / 星期六上午 10:00 至 16:00
    E-MAIL: lincoln8@ms18.hinet.net 或 Marketing@lincoln.com.tw
  •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