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歐洲大學
Universidad Europea

西班牙歐洲大學 Universidad Europea成立於1995年,學生數約17,000人。在2010/2011年間,大學幾乎已將其提供的所有教學內容改編為歐洲高等教育區,其宗旨是促進社會進步。它在西班牙有四個校區:兩個在馬德里地區(Villaviciosa deOdón和Alcobendas),一個在瓦倫西亞(Valence),一個在加那利群島(La Orotava)。並提供英文授課。

牙醫學士學位 Bachelor’s Degree of Dentistry

西班牙歐洲大學提倡批判思考,使您學會思考,而不僅僅是學習。為了讓您保持前進,成長和嘗試。這是大學的精髓。激發才華是發展,學習和培訓的最佳方式。 好奇心是使您感動不已的火花,一次又一次地展現出您最好的一面。 因為要求苛刻意味著有野心去尋找自己感興趣的事物,而當你知道那是什麼時,就想要發現新事物。

最先進的教育模式

西班牙歐洲大學的牙醫學士學位為您提供成為合格的專業人員所需的科學培訓,其技能和知識將為您進入職場提供先機。由於使用最新技術通過獨家模擬解決臨床問題並學習程序、技能和技術,因此您可以創建令人印象深刻的專業檔案,該檔案更加完整併獲得更多認可。您將可以使用我們在西班牙首創的虛擬實境模擬教室(virtual-reality simulation classroom)。它使您幾乎可以像對待真正的病人一樣進行手術,並在我們的大學牙科診所獲得大約1,000個小時的實作經驗,在您的教授的指導下,您將為真正的病人提供治療,所有這些人都是受人尊敬的專業人員。在這兩個診所中,每年都會收到94,000例病例,並分配超過160,000個療程,您將藉助最先進的技術(手術顯微鏡,Vistascan,CBCT,口腔內掃描儀,微笑設計等)來學習。並具有完全電腦化的系統(電腦化的臨床歷史、材料要求、預算等),可提供牙科和牙科管理領域的最新技術,趨勢和技術方面的培訓。在歐洲大學,我們不斷創新,使您成為具有通過改善人們的健康狀況和生活質量為社會做出貢獻的專業人士。

在西班牙歐洲大學學習牙科的更多價值

突破性、高創新的評估系統

受益於我們的教學人員在西班牙第一個同類活動系統即實踐活動評估平台,您的工作和實踐經驗得到了盡可能客觀的評估,因為在考試開始之前,您就能知道要評估哪些方面與評估的標準。

 敬佩的師資

您所有的教授都是在牙醫各個領域認證的工作,教學和研究經驗的專業從業人員。 他們將深入的培訓與平易近人和積極性相結合,以幫助您獲得最佳的學術和專業表現,並使您熟悉真實的專業領域。

頂尖的設施帶來最佳的體驗

您可以使用帶有解剖模型的房間,以進行基本實踐以及逼真的和高度逼真的牙科模擬實驗室。 您還可以使用我們的虛擬現實模擬教室,這在西班牙尚屬首次。 它使您能夠像對待真正病人一樣在虛擬病人的口腔上進行手術。 借助此系統,您還可以查看已執行的步驟,以查看有待改進的地方。

在西班牙歐洲大學自己的大學診所實習

在馬德里市中心的歐洲大學兩所大學牙科診所之一進行臨床實踐,那裡有紮實的臨床背景的教授將為您提供全面的診斷和治療。

國際培訓使您更進一步

獲得不斷增長的全球化市場所需的培訓。學生來自世界各地,使校園成為國際化和多元文化的環境。透過我們的伊拉斯姆斯(Erasmus)和國際獲獎者網絡協議,您還可以在世界各地頗具名望的大學完成培訓。

我們也是歐洲牙科教育協會(Association for Dental Education in Europe /ADEE)的成員

課程一覽

  • UCR:University Core Requirement大學核心要求
  • DR:Degree Requirement學位要求

從大學第四年開始,大約有1,000個小時的實際臨床經驗為患者提供治療。

牙科診所每個牙科專業的學生平均每人200種治療方法,包括牙髓、假牙和手術。

  • 上課模式:實體課程
  • 課程長度:5年
  • 授課校區: Madrid-Villaviciosa de Odón
  • 學分: 300 ECTS

授課語言:1-3年英語授課; 4-5年西班牙語授課; 且實習時西班牙語需達B2.2程度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