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瑞士教育展 15日全方位解析

2023/04/10 | 郭靜芝

2023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暨瑞士住宿中學春季展,參展學校來自世界排名前十大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及瑞士菁英住宿中學,現場提供高額獎學金。圖/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提供

「瑞士教育,開創學生未來!」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和瑞士住宿中學教育展,4月15日下午1時於台北W Hotel 11樓策略廳舉行,參展學校來自世界排名前十大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及瑞士菁英住宿中學。瑞士一直以來都是享譽全球的教育強國,其學術水準和教學質量皆居世界前列。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和瑞士住宿中學作為瑞士教育的代表,將為廣大的學生和家長們帶來眾多學術領域的熱門話題和實用資訊。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執行長石英雀指出,世界上第一所飯店管理學院於1893年誕生瑞士洛桑誕生。瑞士更是首創以觀光發展經濟的國家,所以又稱「觀光之母」,每年吸引全球各地超過6,000位學生留學瑞士,全程英語授課,並提供法、德語課程也是在歐洲就業及實習須學習的語言,瑞士獨特多元文化的學習環境造就學生職場競爭力。另外更重視實習工作訓練,將理論與實務結合,讓學生在工作中能發揮所學。

由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所舉辦的瑞士在台教育展,將為您綜合解讀優質瑞士專業技職教育體系及國際就業機會。同時,瑞士住宿中學也將為家長和學生們提供瞭解瑞士菁英高中教育的機會,其中包括瑞士國際教育制度、中學課程、住校制度、升學輔導,申請錄取和生活體驗等方面的內容,以及與瑞士高中代表面對面對話的機會。教育展官方網站:www.swiss.tw/瑞士教育展。

資料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30410000159-260206?chdtv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林肯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