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法國留學?

法國提供豐富且多樣化的教育:法國現有80多所綜合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工程師學院以及專業技術學院, 提供短期及長期教育、包括法語以及英語授課的項目…

在法國的學習不但形式多樣而且價格平易近人:收益于法國政府對教育的大力支持,在法國所需的學習費用也比其他發達國家低很多。

法國優質教育
法國的教育水平在全世界範圍內得到認可

根據《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的排名,法國的教育體系在全球排名第7位。根據金融時報的排名,法國有全球最好的管理學碩士項目,而排名前十名的工商管理學院中,有5個都是來自法國。除此之外,法國還有全世界最好的6個MBA項目。
“ 在法國,學生們確保能够在自己感興趣的特定領域學習。幷且,學生都會得到國家頒發的學位證書或經國家認證的學位證書。“ 

法國科研創新優勢

教學與科研緊密連接、科研成果享譽世界

法國是科研創新的核心國家
法國在科技方面的成功以及擁有多名諾貝爾獎以及菲爾獎的獲得者的成果一再肯定了法國的科技創新實力。
 

法國文憑帶來就業優勢

幫助畢業生就業是法國高校工作的核心目標。課程確保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交叉互助,高校與企業聯繫緊密,幫助畢業生成功就業。
法國提倡通過到企業實習的形式來實現學以致用。外國學生獲得碩士文憑 6個
 

法國留學費用平易近人

大學注册費用非常合理,國際學生與法國學生收費相等

大學注册費用低廉 
法國學生和外國留學生交納的費用相同。此外,法國政府獎學金獲得者還可以免除大學注册費。私立工商高校一年半碩士學位學費約17,000歐元

獎學金項目衆多
法國外交及歐洲事務部設有兩個優秀獎學金—埃菲爾獎學金和第一名優秀學生獎
 

法國留學生生活待遇優厚

法國政策對本國和外國學生待遇平等

外國留學生可以享受住房補貼社會保險以及大學餐飲、公共交通、電影院、劇院等折扣。在不超過年工作時間60 %的條件下,可自由從事帶薪工作。學生可以每周工作20餘個小時,也可以將工作時間集中起來,在學校放假期間全職打工。將獲得允許在法國居住工作的居留證。 

法語應用很廣泛
分享法語及法國文化的魅力

法語,官方語言,分享的語言
全世界五大洲共有2億人講法語,有74.5 萬人正在學習法語。法語是歐盟和聯合國官方語言和工作語言。同時,法語也是奧運會的官方用語。

全球共有8300萬人學習法語,法語是繼英語之後最熱門的外語。

 留學法國VATEL飯店管理大學集團 台灣代表  

 

(詳細申請辦法可以免費諮詢):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02-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