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Programme: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大學課程:國際餐旅管理

Bachelor’s Degree in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3 years)

國際飯店管理學士學位(3年)

飯店管理學士學位課程目標在於訓練學生成為營運、行政的經理人。課程結合國際飯店與餐廳的管理科學與傳統知識。

經過連續的課程,學生有機會將所學應用到飯店與餐廳中。
Competitive fee structure

費用結構

與其他同等學歷相比,在Vatel部分國家唸書學費便宜一半以上。

Course structure

課程結構

Hospitality Management Year 1

餐旅管理第1
學生將學習行銷、人力資源、行政管理和職場環境,透過實習學到準備外燴、烹飪產品技術、宴會以及接待或是研討會的活動。

Hospitality Management Year 2

餐旅管理第2
繼續增進理論上的知識的同時,學生漸漸習得營運、管理上的經驗:在三年級學生的指導下,他們將管理一年級的學生。藉由到國外的實習學生可以增進自信。
Hospitality Management Year 3

餐旅管理第3
學生已具備所要求的基本知識,可以準備組織管理。他們發展自己的分析能力,利用所學、多樣的策略踏出第一步做出決定。這些經驗讓他們在公司管理訓練時不會有壓力。

Marco Polo Exchange Programme

馬可波羅交換計畫

Vatel提供學生一年的時間到全球分校拓展眼界。這是個探索新國家、適應新文化以及學習其他外語的最佳方法。

Internships

實習

產業關係經理負責營運即管理實習,透過學生檔案並根據表現給予職涯建議。Vatel同時組織就業論壇讓學生在課後有機會與主要餐旅集團的人力資源經理見面與討論自己的職涯發展。

Employment

就業

100%的畢業生在完成學業後被聘用,75%有學士學位的學生在畢業後有許多工作機會。他們皆於餐旅產業中級管理階層工作:

  • Assistant Front Office Manager 前檯經理助理
  • Restaurant Manager 餐廳經理
  • Assistant Housekeeping Manager 房務經理助理
  • Sales Executive 業務主管
  • Cost Controller… 成本會計人員…

Postgraduate Programme: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碩士課程:國際餐旅管理

國際飯店管理碩士學位(1/1.5年)

國際飯店及餐旅管理碩士學位結合大學課程,直達職業區塊。
結合飯店及餐廳管理的管理科學級傳統知識,應用於實務上。
本課程讓學生發展和培養管理能力,例如分析與組織技巧,能夠在飯店管理產業預估並快速精準做出決定。

Competitive fee structure

費用結構

與其他同等學歷相比,在Vatel部分國家唸書學費便宜一半以上。

Course structure

課程結構

Foundation Year

先修課程
在就讀Vatel前無論學了什麼,學生會看見這項職業的真實樣貌以及餐旅及觀光產業的營運管理。學生會暫停學校成程並到歐洲或是其他國家實習。

Hospitality Management Year 4

餐旅管理第4
在到企業管理訓練前,學生會慢慢習得分析和決策制定方法。

Hospitality Management Year 5

餐旅管理第5
每項課程,學生一開始複習策略規矩,在學習特定案件應用於大企業中。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Internships

國際餐旅實習

產業關係經理負責營運即管理實習,透過學生檔案並根據表現給予職涯建議。Vatel同時組織就業論壇讓學生在課後有機會與主要餐旅集團的人力資源經理見面與討論自己的職涯發展。

Employment

就業

擁有碩士學位更能輕鬆進入業界主要公司,這些工作需要良好的領導技巧:

  • Front Office Manager 前檯經理
  • Assistant Food & Beverage Manager 飲食經理助理
  • Assistant Marketing Manager 行銷經理助理
  • Assistant Human Resources Manager 人力資源經理助理
  • Revenue Manager…收益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