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Vatel 關於瓦岱勒

關於瓦岱勒(Vatel):全球第一所飯店管理教育集團

Vatel國際飯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擁有近40年的飯店管理教育的經驗,在法國擁有巴黎、里昂、波爾多和尼姆四所校區,並在世界各國擁有30家分校,包括瑞士、美國、加拿大、俄羅斯、泰國、馬來西亞、阿根廷、墨西哥、突尼西亞、智利等。

Vatel在教學理念上一直堅守著 “all theoretical knowledge must immediately be verified by practical experience” (所有理論知識必需要由實務經驗來做驗證),經由實務操作的經驗才可以得知學生是否把所授與的理論知識吸收且適切地運用在實務上。基於此,Vatel設立了一座四星級對外營業的飯店及餐廳,提供學生在校期間充分整合學術教學與實務經驗的驗證與累積。如此一來,學生自學校畢業進入業界後能夠更得心應手且有出色的表現。這樣的教學方式使得Vatel成為現今全球頂尖有名的旅館觀光管理學校之一。

Vatel大學的優勢: 30多年經驗

Vatel自1981年創校以來,在教學上秉持著「實務操作的方式來教導學生」。30年來,培養出無數的菁英學子們。

英語 + 法語的授課模式

國際化的飯店旅遊業強調的是提供多元優質的國際服務,關鍵是與客戶的交流與溝通,流利的外語溝通特別重要。學校用英語、法語雙語授課。法語作為必修課要求學生必需掌握,流利的雙語保證了學生就業率在歐洲院校排名第一。

四星級飯店以上的實習機會

由於學生有良好的雙語、精湛的技能以及學校龐大的實習就業網路,這一切讓學生第一年就可以在四星級以上的Vatel集團飯店實習。學校每年都提供帶薪實習,可以選擇在瑞士、法國本土實習,也可以選擇在歐洲、美國等其他地方實習。拓寬學生的工作經驗。

龐大的校友網路

每年,從美洲、亞洲甚至歐洲當地,超過9,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選擇就讀於Vatel。39年來培養近35,000名飯店精英,活躍於世界各地五星飯店並組織成龐大校友網路。

高畢業率及高就業率

根據學校內部調查,96%就讀於Vatel的學生,在經過學校專業的教育及實習訓練之後,都能如期的畢業並且94.7%的學生在畢業3個月內找到合適的工作。

遍及4大洲的分校

身為在訓練、培養傑出卓越主管領域上的領導者,加上遍佈世界四大洲50多所分校的優勢,提供學生更多元的學術交流機會。

馬可波羅計畫Marco Polo Program

大學部學生第2年可轉學分到任一個vatel校區

 無數獎項的肯定

  • 2018年榮獲 全球飯店管理學院第一名!BEST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AWARD
  • 2010年,再次獲得《世界最佳飯店管理經理人培訓學院》及培《世界最佳飯店管理教育理念學院》—-World Wild Hospitality Award
  • 2007年IFOP飯店職業經理人調查中,Vatel被評為歐洲最佳飯店與旅遊管理商學院,同年,被認證為歐洲飯店管理學院畢業生就業率最高的商學院,並在歐洲同類院校中排名第一。——IFOP (French Institute of Public Opinion),
  • 2003年IFOP法國公眾意見調查中,Vatel排名歐洲十大飯店管理教育學院第二(僅次於瑞士洛桑飯店管理學院)。同年,獲得世界飯店服務業最佳培訓課程大獎—-World Wild Hospitality Award

瑞士校區:Martigny & Geneva

瑞士位於歐洲中部,擁有「世界花園」的美譽。瓦岱勒Vatel瑞士校區成立於2009年,地點位於法語區的馬提尼Martigny市中心,生活交通非常便利,學校不但有非常完善的教學、住宿、健身等設施、還擁有一座四星級飯店。學生在校學習期間,還可以在該四星級飯店裡真實的服務客人,學以致用。

課程設置

提供課程:

  • Swiss Professional Degree (二年制可拿到瑞士與法國雙學位) 需為CFC認證且英文成績通過的學生
  • 三年制飯店管理大學學位課程
    Bachelor’s Degree in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 MBA PATHWAY- Professional program銜接課程
    專業環境:專業文化、自我形象和公共演講、飯店業的當前事件、衛生和安全、營養、葡萄酒、飯店參觀

    專業知識:餐飲環境、烹飪文化、飯店行業環境、專業經驗
  • 二年制飯店管理碩士學位課程+半年實習
    MBA in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 Specialization in Finance and Project Development (Martigny, Switzerland)

其它分校第二年專業碩士課程

  •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Management (Bordeaux)
  •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Paris)
  • Revenue Management (Lyon)
  • Events Management (Nîmes)
  • Sales & E-marketing Management (Brussels)
  • Amercia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os Angeles)
  • Resort Management (Mauritius)
  • Financial Management (Martigny)
  • Ecotourism Management (Madagas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