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林肯企管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學費

留學特別注意事項
  1.資格
  由於中國大學前的學制比瑞士少一年,瑞方要求,只有中國正規大學的在校生才有資格申請來瑞士公立大學留學。
  
  2.語言
  瑞士大學分佈在德語區,法語區和義大利語區,語言能力是大學入學的一個關鍵條件。大學課程均以當地語言講授(德語,法語或義大利語);攻讀人文社會科學博士學位,亦要求必須懂得一門當地語言;只有攻讀理工科和自然科學博士學位才有可能使用英語。
  
  3.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學費
  在瑞士正規大學的留學人員主要分為兩大類,即攻讀博士學位和不攻讀博士學位(Diplom學習或進修)。獲攻讀博士學位資格者,每月可從指導教授處獲得約為2000―3000瑞士法郎的資助,一般也不用交納學費。Diplom學習階段的學生每年的學費一般為1200―4000瑞士法郎。有的大學對外國學生還收取一定的附加費。
  
  4.保險
  大學生入學必須要購買醫療保險和人身意外傷害保險。保險月金額為200―250瑞士法郎。保險越便宜,就醫或發生意外事故時,要求交納的自付金額就越高。
  
  5.生活費
  瑞士是世界上有名的高消費國家,日常生活必需品價格明顯高於周邊國家。學生住房月租金一般為400―600瑞士法郎。各大學均有較為便宜的學生公寓,但往往要經過長時間的排隊等候才有可能獲得。和周邊國家相比,在瑞士留學的外國學生在Diplom學習階段很難獲得打工的機會,因此在這個學習階段經濟上一定要有保障。

 

服務圖片1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圖片1 服務圖片2 服務圖片3 產品圖片1 產品圖片2 產品圖片3

更多內容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之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查看地圖)
    3F-2, No.148,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 2781-8829
    上班時間:平日上午 9:30 至 18:30 / 星期六上午 10:00 至 16:00
    E-MAIL: lincoln8@ms18.hinet.net 或 Marketing@lincoln.com.tw
  •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