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林肯企管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歸來的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專業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學院,現任內蒙古包頭市青山國賓館總經理。在畢業後他曾先後就職于喜達屋和雅高酒店集團重要管理職位,也曾跳出酒店,到學校裡擔任教師,最後又回歸到酒店行業。日前,在唐赫璣(Heki Tang)先生的帶領下,青山國賓館成功主辦了包頭市第十一屆政協會議第四次會議,並接待了所有與會的500位政協委員,經過酒店上下各個部門、全體員工通力合作,此次會議主辦工作獲得了政協秘書長高度讚揚,並稱本屆政協會議是歷屆中最成功的。配圖為上月唐赫璣(Heki Tang)先生接受包頭廣播電視臺採訪關於兩會在青山國賓館的主辦情況所拍照片。
  您是哪一年去瑞士的?當時選擇的是本科還是碩士?當初出國為什麼選擇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專業?為什麼選擇SHMS?
  我是2005年去瑞士SHMS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學院留學的,2006年畢業。在去瑞士之前我是在愛爾蘭學習的是瑞士飯店管理大學,至於為什麼學習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原因其實很單純,因為我不喜歡數學。在愛爾蘭學習和工作一段時間後,發現了自身學問的不足,我覺得我應該更深入地去探討瑞士飯店管理大學這門學問,於是我把眼光投向了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教育搖籃之國----瑞士。
  您現在從事什麼工作呢?您從畢業到現在這份工作都經歷了什麼?還有做過哪些工作?
  畢業以後我去了英國一個很有名氣的酒店工作,主要是負責前臺和餐飲的。現在我在國內發展,在包頭市的一所古樸典雅的園林式賓館--青山國賓館,擔任總經理,我在酒店行業工作已經超過10年了。
  您在畢業後到了英國工作,請問您是通過什麼途徑找到的工作呢?
  回答這個問題勾起了我當年找工作的回憶。每年,非常多的國際酒店集團或者代理招聘仲介會來到SHMS招聘,我的很多同學都選擇去迪拜工作。我沒有選擇去迪拜,因為我不喜歡那個城市,阿拉伯文化使那裡充斥著種族歧視,我厭惡種族歧視,在那裡,歐洲人和白種人是上層階級,阿拉伯人排在第二,印度和巴基斯坦人第三,而菲律賓和中國人排在最後。而且,多年的留學經歷使我已經習慣了西方文化,所以我決定去英語國家工作。為了感受英國的文化氛圍,最後我選擇了英國的酒店進行為期一年的實習。
  聽說之前您在Starwood喜達屋酒店工作,後來又在一所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學院擔任教師工作,從酒店行業跨入教育行業,能不能告訴我們是什麼讓您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以前在喜達屋和雅高酒店工作,2010年年初,我太太懷孕了,作為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我希望能有點時間照顧我太太,所以我選擇暫時到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教育機構工作。
  可以談談您以後的職業發展方向嗎?您對酒店業的發展前景有什麼看法?
  其實,我已經重返酒店業了,我喜歡酒店業,我也一直認為我屬於這個行業。我是個不錯的老師,學生們都很喜歡我,但是,我喜歡迎接挑戰,我想以後還會重新進入學校,做一些學術上的研究,但大概是我55歲之後的事情吧,絕不是現在!我是一個尋夢者,我想成為總經理,雖然我現在也擔任總經理的職務,但是我希望有一天成為世界頂尖的酒店的總經理。
  您覺得中國新一代的孩子是否適合從事瑞士飯店管理大學這個行業?
  當然啦!所有人都可以從事酒店行業的工作,只是在不同的崗位上罷了。
  您覺得SHMS的教學模式適合中國留學生嗎?您認為什麼樣的人適合學習瑞士飯店管理大學?
  我很欣賞SHMS的教學模式,中國學生需要學習和適應不同的教學模式,這樣才能不斷成長。成功的酒店人一般都具備有這樣的特質:隨和,開朗,擅於與人打交道,喜歡團隊合作,目標明確、熱情、擁有多元文化背景等,簡而言之,酒店需要國際化的人才。
  您覺得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歸來的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專業學生與國內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專業畢業的學生相比,在求職和工作中有什麼優勢?
  在我擔任人力資源總監的時候,我喜歡招聘有海外學習或工作經驗的的應聘者,海外生活的經歷讓他們對於多元的國際文化更有包容性,具有更廣闊的視野和更豐富的知識,這是國內的學生很有比得上的。
  回想起在瑞士的留學經歷,覺得收穫最大的是什麼?
  學到專業的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知識,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收穫了非常多海內外的的朋友,這些都是終身受用的財富。

 

服務圖片4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圖片1 服務圖片2 服務圖片3 產品圖片1 產品圖片2 產品圖片3

更多內容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之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查看地圖)
    3F-2, No.148,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 2781-8829
    上班時間:平日上午 9:30 至 18:30 / 星期六上午 10:00 至 16:00
    E-MAIL: lincoln8@ms18.hinet.net 或 Marketing@lincoln.com.tw
  •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