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林肯企管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那種想把私立學校作為跳板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對自費留學人員的忠告與建議
  最近幾年,申請來瑞士自費留學的人員逐漸增多。但由於對瑞士的教育體制、高等教育的情況以及私立學校的性質和層次缺乏瞭解,不少人選錯了學校,最終造成學歷得不到中瑞兩國政府的認可,為此所付出的艱辛和昂貴的學習費用付之東流。
  
  根據中國政府關於:“自費留學人員一般是指在中國通過正當和合法途徑,辦理自費留學手續出境、在我駐外使領館正式註冊並就讀於國外正規高等院校、有關學習生活費用自理的留學人員”和“?留學回國人員證明?限發給在國(境)外正規高等院校、科研機構進修、學術訪問、攻讀學位、連續在外居住六個月以上的留學回國工作人員”的規定,在此提醒以獲得高等教育學歷文憑為目的,而有意來瑞士留學的人員,應在瑞士政府承認的12所公立大學、4所聯邦研究所和7所高等專業學院中選擇自己學習的院校和研究單位。除此之外的所有私立學校的學歷均得不到中瑞兩國政府的承認。另外,自費留學人員應在我駐瑞士使館教育處辦理登記註冊手續,教育處對公派和自費留學人員的管理一視同仁。
  
  對於不在乎是否高等學歷,不在乎文憑是否被中瑞兩國政府承認,而決心來瑞士私立學校(如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學校)學習的學生,要慎重選擇學校。對於學費高,而入學門檻低(如對外語水準沒有一定要求等)的招生廣告,要格外小心。避免選擇那些來自一個國家的學生占大多數的所謂“國際學校”,並問清楚在沒有修完全部課程的情況下,學校如何退還學費等等。
  
  應該強調指出,瑞士飯店管理大學那種想把私立學校作為跳板,以後再轉入瑞士公立大學學習的想法是不現實的。因為私立學校的學歷不具備瑞士公立大學的入學條件,且得不到移民局、外事警察局轉變身份的許可。
  
  (瑞士資訊swissinfo.ch加注):自瑞士實行波洛尼亞教改以後,對中國留學生的要求更加嚴格:中國學生必須擁有大學畢業證書,才能就讀瑞士公立大學。
  

 

服務圖片2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圖片1 服務圖片2 服務圖片3 產品圖片1 產品圖片2 產品圖片3

更多內容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之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查看地圖)
    3F-2, No.148,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 2781-8829
    上班時間:平日上午 9:30 至 18:30 / 星期六上午 10:00 至 16:00
    E-MAIL: lincoln8@ms18.hinet.net 或 Marketing@lincoln.com.tw
  •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