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林肯企管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畢業生的就業率達到 89.6%接近九成

根據調查,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畢業生的就業率達到 89.6%接近九成。其中,超過半數會選擇在酒店行業工作 (56.7%),而航空及旅遊業 (13.6%),包括度假村、會所、俱樂部、主題公園等等,是SEG 中國畢業生的第二大選擇。

  隨經濟的發展和社會的進步,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專業現已滲透至各種多姿多彩的延伸行業中,為SEG學生增添更豐富的就業選擇:

  旅遊業:據國家旅遊局估計,2015年旅遊業就業規模將從目前6000萬人增加到1億人左右。世界旅遊理事會WTTC也宣佈,中國旅遊就業位居世界第一,入境遊的大幅度上升對高端酒店業造成了積極的影響,帶來了諸多商機和就業機會。

  航空公司:據中國民航總局CAAC預測,在未來的20年,中國航空市場至少需增添230000個航空相關人才。SEG畢業生適於從事航空公司、機場管理局的各種內部管理層的工作,具有專業知識和實務經驗、國際化視野和多國語言技能的他們在實踐中更勝任這些職位。

  會展及專案管理:會議展覽中心、公關及宴會策劃機構需溝通能力強、組織策劃經驗豐富、辦事細緻的“全才”,2010 年上海世博會對會展及相關人才需求達10 萬,但苦於目前國內院校尚未提供與國際接軌的會展及專案管理專業課程,出現近1萬名高素質人才空缺。

  主題公園:SEG不少畢業生現就職于知名主題公園、海洋公園、大型遊樂場所。特別在上海國內首家迪士尼樂園的建成後,將吸引中國內地80%以上客流以及其他亞洲國家甚至世界各地的旅遊客源,預計屆時可創造 5 萬個新職位。

  婚禮策劃:婚禮策劃師是近兩年新興的熱門高薪職業,它的硬性門檻並不高,瑞士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畢業生恰好具備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專業背景知識以及瞭解世界各地不同民族婚俗風情,親和力及創新性的思維,因而成為了婚禮策劃業渴求的人才。

  會所及俱樂部、服務式公寓:高級會所及俱樂部、豪華遊輪等娛樂產業也是SEG畢業生的熱門選擇,其中服務式公寓的配套功能設計與星級酒店類似,同時也包括高級住宅的設施設備,因此受到國外投資企業及海外高級員工的青睞。

  餐飲業及其他相關款待業工作:SEG畢業生也從事外交領事館、房地產集團、大型連鎖超市(如沃爾瑪)及大型餐飲連鎖機構、洋酒進出口貿易公司等內部管理高層職位;或選擇從事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公司顧問、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教育機構的工作。

  行業的現狀應正了一句話,瑞士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畢業生,能管理的不只酒店。

服務圖片5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圖片1 服務圖片2 服務圖片3 產品圖片1 產品圖片2 產品圖片3

更多內容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之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查看地圖)
    3F-2, No.148,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 2781-8829
    上班時間:平日上午 9:30 至 18:30 / 星期六上午 10:00 至 16:00
    E-MAIL: lincoln8@ms18.hinet.net 或 Marketing@lincoln.com.tw
  •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