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P4B Auguste Escoffier

“廚皇”奧古斯都.愛斯克菲爾(Auguste Escoffier)

奧古斯都.愛斯克菲爾(Georges Auguste Escoffier,1846-1935)是西方飲食文化的改革者。他一生對餐飲廚藝的貢獻,在西方飲食文化歷史上建立不朽扉頁。

他所出生的法國盧貝新城(Villeneuve-Loubet),在2006年、奧古斯都160歲誕辰紀念時,舉辦一連串盛大紀念活動,向這位“現代廚藝之父”也是世人尊稱“廚皇”致敬。

愛斯克菲爾一生奉獻於廚藝,曾掌理世界首善之都倫敦、巴黎及摩納哥等地高級旅館的餐飲事業。他改變低俗髒亂無序的傳統廚房文化,賦予餐飲行業新的定義與形象,堪稱是現代飲食文化先鋒者

“好廚藝是幸福的根基 ” 是先鋒的現代美食先鋒者,也是巴黎里茲飯店(Ritz Hotel Paris)第一任行政總廚愛斯克菲爾的名言。里茲-愛斯克菲爾廚藝學院向他致敬,熱情地傳送親愛的他的價值觀,以及這種風格的美食秘密。

法國里茲.愛斯克菲爾廚藝學院(The Ecole Ritz Escoffier)

經過法國國家認證的餐飲學校

里茲.愛斯克菲爾廚藝學院(The Ecole Ritz Escoffier)已在2010年7月12日獲法國國家註冊的專業認證。學校的目的是教藝術的法國美食,好奇的業餘愛好者和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的一致好評。永遠適應其教學方法,里茲.愛斯克菲爾廚藝學院不斷注入意義上的卓越和大膽的培訓。

除了技術

里茲.愛斯克菲爾廚藝學院(The Ecole Ritz Escoffier)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寶貴經驗,我們的靈感廚師把自己才華教授給學生。除了廚藝配方和技術,他們學習到精致廚藝作品,及香味美食,不斷發展技術的藝術大使自豪,與親愛的家人分享喜悅。

專業的訓練

里茲.愛斯克菲爾廚藝學院(The Ecole Ritz Escoffier)提供專業培訓,以及需要獲得基本技術或擴展他們的法國美食知識的未來廚師專業認證課程,學員將學習餐廳或糕點廚師工作所需的技術。該課程涵蓋不同層次,從基礎知識到高級技巧和烹飪知識,以及法國高級美食的專業知識。

與瑞士廚藝學院合作

里茲.愛斯克菲爾廚藝學院(The Ecole Ritz Escoffier)派遣專業師資前往本校瑞士廚藝學院(CAA)講授實務課程,本校學生將可在一流的環境下的學習!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