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廚師的行列

瑞士廚藝學院是充滿熱情的專業廚師經驗收集了著名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和五星級酒店遍布全球。小型實用的烹飪教室,允許你的指導廚師對你個人的專心及關注下指導工作。

本校坐落在知名飯店管理專業中心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是一所著名的國際旅館管理大學,約有500多名學生來自60多個國家。

本校被數個歐洲傳統料理古國圍繞,包括義大利和法國。隨著幫助我們的國際廚師,你還會發現一些當今最流行的美食,如地中海、印度、泰國、中國和墨西哥。有一件事情所有這些美食的共同點,他們的成功是由於職場上誰掌握他們的專業藝術完美。

成功的鑰匙

本校是由兩所著名的廚藝學校所延伸的,分別是盧森(Lucerne)的 DCT歐洲餐飲管理中心及座落於布夫雷(Le Bouveret)的凱撒里兹飯店管理大學的餐飲管理學院。這兩所學校提供了學生很多機會於新穎先進的設備之下研發烹飪技巧,進而在法國及德國語系的環境之下體驗生活。

本校保有優良的傳統,現代化的訓練廚房及設施;最新的管理課程;以及座落於歐洲市中心。在瑞士廚藝學院的熱情及無私的奉獻之下,將會帶您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創意餐飲職業生涯。

我們的使命是培養學生熱愛美食,通過對美食法和發展優秀精緻的烹飪實踐和奉獻精神,在反映現在實際的環境,及目前的餐飲行業和趨勢。

嶄新的設備

瑞士廚藝學院提供了現代化的設備,以及在教室、餐廳及訓練廚房内配搭最新的科技。從2012年的4月,盧森校區將定置於聯邦飯店前址,The “Union” building first opened in early 1900’s (在20世紀初)建立的百年建築物飯店。從新翻修的建築設備為您帶來了舒適的學習環境。

在布夫雷校區,您將在一個最先進的示範廚房内上課,除此,還有一個全新裝備的應用練習廚房,一個糕點烘焙廚房及單點菜色製作培訓廚房。此校區還設立了一個新的餐廳,可容納80至100名客人,其中有主廚表,以便加強您的實務操作經驗。

多所校區可選擇

瑞士餐飲管理學院目前有兩所校區:座落於世界名勝地,瑞士中部地區的盧森(Lucerne)校區;座落於日内瓦湖泊的布夫雷(Le Bouveret)校區。兩個地點都設於世界頂尖的凱撒里兹飯店管理大學。

學生將在瑞士德語區的盧森校區上課(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然後轉移到瑞士法語區的布夫雷(Le Bouveret)校區上課(第三學期到第七學期)。因此您將有機會體驗不同的生活及文化,進而建立精湛的廚藝技巧。

強大的校友網路

畢業後,您將自動轉爲凱撒里茲校友,其校友橫跨世界80個國家,達一萬兩千人以上。爲了保持聯繫,校友會將定期舉辦聚餐,進而提升校友之間的友誼,加強網絡聯係及推廣專業聯繫。

SEG瑞士飯店管理敎育集團 台灣辦事處
授權證書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