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

課程特色

  1. 實務課程:小班制的實務課程,讓您在專業廚師的指導及督導之下,進行團隊合作或獨立作業。
  2. 專業主廚:授課主廚皆是對餐飲非常熱忱的專業廚師,他們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米其林五星級飯店及高級餐廳。
  3. 領導課程:協助您發展個人、社會、專業及學術上的技能,逐步成爲成功的領導者。

瑞士廚藝學院 CAAS

本校是由兩所著名的廚藝學校所延伸的,分別是盧森(Lucerne)的 DCT歐洲餐飲管理中心及座落於布夫雷(Le Bouveret)的凱撒里兹飯店管理大學的餐飲管理學院。這兩所學校提供了學生很多機會於新穎先進的設備之下研發烹飪技巧,進而在法國及德國語系的環境之下體驗生活。本校保有優良的傳統,現代化的訓練廚房及設施;最新的管理課程;以及座落於歐洲市中心。在瑞士廚藝學院的熱情及無私的奉獻之下,將會帶您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創意餐飲職業生涯。

SEG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敎育集團 台灣辦事處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Lincoln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
瑞士教育在台推廣聯盟 (瑞士在台教育展)Swiss Education Promotion alliance in Taiwan (SEPAT)

總公司Headquarter :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2
(禮仁通商大樓, 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 2781-8829

http://www.lincoln.com.tw
E-mail: education@lincoln.com.tw
留學瑞士:www.swiss.tw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