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學位及研究所

廚藝研究所文憑及廚藝管理商碩士課程

提供大廚更深入的了解美食和烹飪藝術,廚藝研究所文憑和廚藝管理商碩士課程建立在餐飲管理、烹飪的知識、技能和創造力,實踐你的創新理念的建立和發展自己的商業計劃。

碩士課程包含多項實地參訪、業界專家指導演講、以及超過600小時的廚房實作。
自2017學年起必帶一週到Ritz Escoffier Culinary School的參訪學習。

caca

 

Ritz Paris / Ritz Escoffier

與Ritz Paris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使我們的學生得以享受Ritz Paris的經驗傳統和專業知識。

學生並能享有體驗Ritz Paris經驗的絕佳機會,在巴黎參加專業的烹飪培訓課程。這些課程將由Ritz Escoffier Culinary School的領銜主廚擔任指導,旨在擴大學生的烹飪技能和知識。

為期一週的巴黎參訪課程將在兩個學年上下學期間的假期舉行。這項課程能讓學生全身心浸淫在法國的廚藝世界,學生將以小班制接受教學,並有機會參觀聞名世界的翰吉斯市集。

學生並有望在課程結束時獲頒Ritz Escoffier特別證書。

──────────────────────────────────────────

2018 CAA課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