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蓋德大學 University of Szeged

大學開學時間:每年九月初

課程設置及學位

醫學院 ( 英 / 德語授課 )–課程時間六年。授予醫學學士 (M.D.) 學位。

牙醫學院 ( 英 / 德語授課 )–課程時間五年。授予牙醫學學士 (D.M.D.) 學位。

藥劑學院 ( 英 / 德語授課 )–課程時間五年。授予藥劑學學士 (M.Sc.) 學位。

博士 (Ph.D) 研究專案

兩院 預科班 ( 英 / 德語 授課 )–兩個學期。

國際學生課程International Programs

塞蓋德大學向國際學生提供英語課程,包括醫學、牙醫與藥學學位課程。我們的教學系統走傳統路線,重視理論教學,並以此作為臨床訓練的堅實基礎。我們課程統合基礎與臨床科學,因為我們相信科學與專業發展應齊頭並進。一切課程目標都是為了訓練出優秀的專業人員。

醫學課程Medical Program

共計6年,12學期。頭兩年建立基礎知識,第三年起開始在學習理論觸及臨床實作,最後兩年學生要進行40週的臨床訓練。畢業學位為:Doctor of Medicine (medical doctor; Dr. Med.)。

牙醫課程Dental Medicine Program

共計5年,10學期。本課程設計目標為整合基礎訓練與臨床科學。頭三年學生學習基礎科學知識,包括醫學與牙醫課程。第三年起,教學重點轉移到牙科疾病與治療方式。最後兩年須接受繁重的各類牙科評估與診治訓練。畢業學位為:Doctor Medicinae Dentaire (dentist; D.M.D.)。

藥學課程Pharmacy Program

共計5年,10學期。本課程從基礎科學開始,逐步引領學生深入認識藥學知識。課程的第二部分包括各類藥學教育,授課地點包括大學、教學藥局、各類醫藥機構與實驗室等。畢業學位為:Doctor Pharmaciae is awarded (pharmacist, Dr. Pharm.)

預科課程Foundation Year (Preparatory Course)

共計8個月,10月開課。本課程是為了希望接受補強的學生而設計,目標是為了幫助還未準備好進入正式課程或在期末考前希望加強專業領域英文訓練的學生。授課科目包括生物、化學、物理、數學、醫學英語、醫學拉丁語與匈牙利語。參與本課程者若要正式申請攻讀本校學位課程者須在期末考拿到好成績。

音樂學院 ( 英語授課 )
建於一八八零年 ,為國際學生提供 聲樂 、 長笛 、 鋼琴 、 吉它 、 小提琴 五種專修科。
課程時間四加一年,前四年修習完畢,為室內歌唱家 、 演奏家和教員;再讀一年,即成為獨唱家 、 獨奏家。學院擁有一個交響樂團,三個室內樂隊及一個合唱團。

獎學金
兩院第一學年第一學期的考試總成績被院長評為甲級學生者,第一學年的第二學期 可 得到學費百分之百的獎學金;乙級者可得到百分之五十的獎學金。甲乙級學生分別均占學生總人數的百分之五。

住宿
為五十名國際學生提供招待所式的宿舍,按申請之先後順序取得名額,其他外國學生在大學服務人員的幫助下租借公寓。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