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O育

劉X育

就讀期間: 2015-2016

學校: HTMi瑞士飯店管理大學 (飯店管理課程)

來到瑞士,這邊真的是好山、好水、好漂亮。在HTMi,除了理論及實作課程,還有每週不停歇的events,讓我在這邊的生活非常的充實。在這邊的每個課程都讓我學習到很多,除了專業知識外,當然最重要的是學習如何與外國人相處,在面對不同文化、習俗及不同觀念,要如何去表達自己的觀點及接受他人的意見,這是我在這邊學到課程以外的事。

說到課程,我最喜歡的一堂課就是Fine dining practical的課程,對外場充滿興趣的我,總是充滿動力的做好每個流程,Madam 總是會用最生動的肢體語言來教導,她對餐桌的擺設及整個fine dining流程都非常嚴格,對每個餐具間的距離斤斤計較,雖然嚴厲但又不失風趣,這是不同於台灣的學習方式,也是在台灣沒有學習過的,我非常榮幸能被Madam稱讚及參與最後的競賽,這是我來這邊最有成就感的一堂課了!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