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i 所合作的飯店如下

cooperation

就業前景

學校與世界許多著名酒店管理集團有著密切的往來, 同時亦有很多著名酒店前往學院招聘人員。
許多畢業生已在美國喜來登( sheraton )、香格里拉( shangrila )、法國雅高(Accor)、台灣君悅、晶華、台中金典酒店、杜拜帆船飯店等世界著名酒店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無論海外就業還是國內擇業,前景十分看好。

實習工作安排

internship arrangeHTMi 繼續的尋找密切的聯繫與許多國際性的旅館業者。在 2006 下半年及 2007 上半年中, HTMi 學生愉快地拜訪了許多公司從英國、美國、杜拜、泰國、韓國到非洲毛里斯。對於我們學生,這些是一個很棒經驗,許多學生因此得到了工作機會。這些年來,這項服務提供許多研究生來獲得良好地工作經驗以及使他們在旅館業有一個良好地開始。我們優秀的研究生在畢業後快速地得到了許多很好地工作經驗。許多甚至在畢業前就得到了公司的工作機會。我們的學生可以自己簡單地找尋到工作。我們有提供專門職業部門來幫助學生找尋工作。此部門由國際工作安排主管 Dieter Galliker 所領導。在每次參訪中,公司們會詢問 HTMi 的意見以及學生的技能。在過去年中, HTMi 瞭解在學生的外表、姿勢、制服及表現上的個人技能增長的重要性。人事部門主管看見這部份將成為未來旅館業主管技能中重要的部份。回饋的結果, HTMi 強調學生的成長,經由提供許多機會讓學生在課堂、團體工作中及外表儀態上能有所表現。守時間及出席率是其中重要部份之一。所有這些已經結合在學生的日常生活中。經過兩學期的成長,旅館公司對於 HTMi 學生的外表、態度及職業技能的評價為良好及讚賞的。國際安排部門的職員為:國際安排部門主管 Dieter Galliker ,訓練及活動主管 Anthony Lack 。

實習月薪

瑞士政府薪資規定,每月約2,000法郎。扣除住宿、稅款,所得約1,200-1,500法郎。
學生實習20週,實習薪資約10,000瑞士法郎

台灣就業機會

感謝各位學生及校友選擇林肯代辦瑞士飯店管理課程,我們與台灣5星級國際飯店有很好關係,可以推薦我們優秀學生及校友。我們希望在瑞士或海外有實習經驗及英語流利者為優先申請儲備幹部的職位。請與我們聯繫 michelle.shih@lincoln.com.tw 我們免費協助。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