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 Uniform Specification

人的第一印象,決定你下次的機會
你的工作服/ 制服下的哲學

公司的成功,特別是在飯店服務業,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們的服務人員。 正是員工所提供的服務讓客人感覺舒適或反感。
有幾個因素影響這種舒適的感覺,其中之一是所有酒店員工的外觀,這有助於與客戶,其他利益相關者和員工之間建立緊密關係。
酒店不僅以其建築和服務做為代表,還要以員工建立的聲譽為代表,透過外觀和修飾實現了更高的品質。
這就是為什麼在HTMi,我們培訓所有的學生,專注於他們的外表的梳理,以便準備好迎接飯店業和其客戶的要求。

衣飾   一個重要且不需語言的溝通

HTMi的文化與價值觀中包含一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求學生穿著制服。因為穿著專業服裝的人都擁有良好的外觀並讓相關者的人感到有禮而也可以增加自信心。
俗話說,衣服使成就男人也成就女人。 另外一點就是人都是視覺動物。
因此,考慮到對他人的初步印象至關重要,所有學生必須在上班時間和工作時穿著制服。
它強調我們HTMi的專業精神。 我們的制服就是一套西裝,男同學、女同學在校時規定都要穿著它上學。

uniform - htmi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