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HTMI 使命

我們的使命:“ Come as a student, Become a manager  ”  入學時是學生,畢業時是經理”
Mr.lan Larmour

飯店管理是發展最快的行業之一,隨著休閒旅遊行業的迅速發展,世界頂尖飯店對高級管理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來到是學生走的是經理。HTMi非常注重培養學生的專業行為規範。在過去十幾年中,我們始終遵循這一教學宗旨,以培養飯店旅遊業的高級管理人才為目標,提供瑞士傳統風格的飯店管理教育,為我們學生成為這一行業的高級職業經理人提供充份的資源和保障。瑞士HTMi國際飯店旅遊管理學院是瑞士眾多學院中唯一由英國政府權威認證機構英國國家教育認證委員會(BAC)認可的學院,同時也是瑞士政府官方質量認證機構EDUQUA(www.eduqua.ch)認證的優秀高等教育機構,並且也獲得HCIMA的認證。CIMA是飯店、休閒和旅遊業唯一一個國際公認的專業管理協會。

HTMI 校長伊恩·拉莫先生 致辭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