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樹德大學

News Release 2009.5.25 國際學術交流合作新聞稿

HTMi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與高雄樹德大學建立國際學術交流合作

恭禧! HTMi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與高雄樹德大學於2009年5月25日建立國際學術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項目,包括師生互訪交換。HTMi 歡迎樹德大學餐飲觀光休閒等科系學生可利用大三實習學期到瑞士 HTMi 進修加實習,完成後學程學分全部轉回台灣。另外畢業生也可以直接申請 MBA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無需再唸 Postgraduate Diploma, 可以節省時間及預算,最重要加強學生就業競爭力及國際觀。

HTMi 教育宗旨:「你給我一個學生,我給你一個專業經理人(Come as student, leave as manager)!HTMi 是由兩間瑞士傳統觀光飯店所組成學校飯店 campus 位於士中央最美麗的花園城市 – 盧森省(Luzern)的 Soerenberg 鎮,是瑞士最熱門的觀光渡假勝地之一,秀麗景緻讓學習也擁有渡假般的好心情! HTMi 擁有珍貴而獨特的多元異國文化,除了接受全程英語的專業飯店及觀光管理授課課程外,還可以同時選擇學習德語及法語多國語言的選擇。

台灣想出國進修飯店管理的學生們,有愈來愈高的比例選擇前往瑞士繼續學習。因為不論是在歐洲還是全球,瑞士可說是位居旅館管理教育的領導地位,優美如畫的山光水色,使得瑞士的學習環境凌駕於其他國家之上,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Institute Switzerland(HTMi),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尤其,HTMi 飯店管理大學素以優良的教育品質,新穎完善的教學設備享譽國際,提供的學位及文憑包括有:瑞士餐旅文憑(Famous Swiss Diploma)、3年的英國 University of Ulster 學士學位課程、1年的英國 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Edinburgh MBA 碩士學位。可半工半讀完成(5個月學校課程加上5~6個月支薪的實習課程),學費及生活費又是瑞士學校中最便宜!無怪乎 HTMi 被稱為是「最超值的瑞士飯店管理學校。

HTMI 高雄樹德大學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