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關於 HTMi

瑞士HTMi飯店管理大學(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Institute Switzerland)位於瑞士琉森州的恩特勒布赫鎮(Entlebuch)的松柏格(Sörenberg)。十七世紀就有這個城鎮,恩特勒布赫鎮是全瑞士唯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入生物圈保護區。學生能在自然風景美好的保護區裡學習是珍貴的留學經驗。HTMi是瑞士傳統渡假飯店改裝成的飯店學院,開車到盧森市區僅需60分鐘,學校周圍有便利商店,交通便利,生活機能良好。

HTMi是由松柏格(Sörenberg)當地兩所擁有久遠歷史的渡假飯店改裝而成的飯店學院,以優良的教育及訓練品質享譽國際。學生在此上課、住宿和實習,學校就是飯店,充份體現了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在以理論課程和瑞士優秀的飯店管理系統的完美結合下,許多知名的飯店管理精英從這裡培養出來。

schoollocation

教學簡介及宗旨

HTMi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是瑞士知名飯店管理大學之一。本校積極招募有潛力且能達成本校和飯店觀光產業專業訓練的學生就讀。本校對於每位學生的宗旨為『來的時候是一位學生,畢業時是一位專業經理人才(Come as a student, Become a manager)。』

本校提供高品質的教育訓練,並替每位學生安排實習工作。學生畢業後可獲得由本校所頒發的瑞士文憑(Swiss Diploma)及英國歐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Ulster)所頒發之學士學位(Bachelor Degree);研究所方面則有由英國愛丁堡龍比亞大學(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與本校分別頒發之雙碩士學位。

HTMi所有課程皆由 eduQua 所認證,EDUQUA 是瑞士政府官方教育品質的認證機構。

學術中心

HTMi 的國際飯店研究學術中心(The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Research Centre Switzerland)在瑞士可說是相當獨創。2009年11月18日至20日,HTMi邀請歐洲及加拿大,台灣學術界發表研究文獻,包括台灣師範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台中技術學院、中華大學及實踐大學高雄分校等。

會議活動管理訓練中心(The Centre for Culinary Management) 每學期提供50多次不同程度的會議管理訓練課程。廚藝管理中心(The Centre for Culinary Management) 提供學生所需的所有廚藝技巧及相關知識。

HTMi的求職管理中心(The Centre for Careers Management)長期與世界各地主要的國際級飯店合作,並且積極安排學生的就業實習工作。2010年將邀請10多家國際5星級連鎖飯店,也邀請台灣的5星級飯店 – 漢來飯店人事部主管來瑞士 HTMi 面試台灣畢業生及國際學生。HTMi也舉辦海外飯店參觀及面試行程。

HTMi 所有的優秀學術中心使 HTMi 成為瑞士飯店管理大學中最為獨特的一所領導學校 - 具有高品質的教學、專業及創新的訓練。此外 HTMi 也是所有飯店學校之中第一所與知名大廠美國蘋果公司(Apple IPOD Touch)合作建立研究發展中心的學校。

認可機構(Accreditation)

eduqua_logo

瑞士 - EDUQUA–瑞士政府官方教育品質評鑑認證大學
英國 - 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 英國高等學院認可協會
英國 - University of Ulster ( 學士學位課程 )
美國 - Council on Hotel, Restaurant and Education 美國飯店、餐旅教育協會
英國 -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 MSc課程 )
英國 - Institute of Hospitality 英國餐旅管理協會
美國 - 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
瑞士 - Swiss Association of Restaurand Managers and Owners
美國 - American Hotel & Motel Association
美國 - American Hotel & Lodging Association 美國旅館管理協會
美國 - American Society of Travel Agents
美國 - In-flight Catering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
美國 - Association of MBAs
美國 - Certificate Hospitality Educators

ulsterbacchrie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