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

【摘自中時電子報】2006.04.30  中國時報

亞洲大學和 HTMi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簽雙聯碩士合作

中央社

 「你給我一個學生,我給你一個經理」,霧峰鄉私立亞洲大學與瑞士飯店大學簽訂兩校雙聯碩士學位合作案。

 亞洲大學校長蔡文祥說,亞洲大學休閒與遊憩管理學系的碩士班學生,只要在校修習一年課程,提出申請通過,第二年即可赴瑞士,直接進入碩士班。

 蔡文祥表示,瑞士飯店大學是一家四星級飯店,亞洲大學學生在這裡上課半年、支薪實習半年,再通過碩士學位考試,就可取得第一個碩士學位,返國後再回到亞洲大學,利用半年時間撰寫碩士論文,通過就可取得亞洲大學碩士學位。

 在瑞士的碩士課程,強調實務的課程設計,不僅可以加強學生實務經驗和國際視野,支薪實習的安排也可以減輕學生經濟負擔,可謂一舉數得。

 亞洲大學指出,出自瑞士飯店大學的碩士生,在國際飯店市場上,大都是經理級以上人才,不僅被業界普遍接受,已成為培育跨國飯店集團經理的搖籃,瑞士飯店大學歡迎亞洲大學碩士生到學校支薪實習拿學位。

 台灣有十三位研究生在瑞士飯店大學攻讀,其中有台大學生,在杜拜帆船飯店有位經理,就是最近由學校畢業的中國大陸留學生,而瑞士飯店大學第一名學生就是台灣留學生。

 亞洲大學表示,兩校合約是一項平等互惠的合作案,以後,來自全球各地的瑞士飯店大學碩士生,也可以申請就讀亞洲大學休閒與遊憩管理學系的碩士班,兩校教師也可以互相交流。

資料來源 Source: 中國時報China time digial news &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