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i school life

校園生活

學校教學及生活設施齊全,學生可免費使用衛星電視、電影放映室、酒吧、健身房、游泳池等設施。整那個校區都可無線上網,無論學生在自己的房間、教室、大廳,還是學習資源中心,都可免費使用。

學校的兩所飯店配有很多學生資源可供學生使用,在這裡學生可以交流、討論及進行課題項目研究或會議和宴會的組織策劃。中心還配有設施齊全的音頻、視頻設備供學生練習演講,以培養其會議組織能力。

休閒活動

在傍晚學生可以在學生俱樂部放鬆,隔天可以到附近的盧森參觀旅行。
HTMi舉辦瑞士旅遊,帶學生去參觀世界知名的起司、巧克力和白酒工廠;
每學期還會舉辦德國和法國之旅去參觀 Euro Park 和 Euro Disney
或是在 Soerenberg 休息,享受瑞士的人文氣息。

體育活動

學校的運動活動有籃球、排球、足球、游泳、健身中心、有氧運動、桌球、網球、桌球和spa蒸氣室及日光浴等;校園外還有滑雪場及高爾夫球,可在優美的大自然景色下健行,慢跑和騎腳踏車。

IMG_0872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