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守大學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16 16:18:42高雄)

義守大學國際合作成果輝煌,締結姐妹校再創紀錄!義守大學與國際積極接軌,陸續與歐陸國家簽約締結姐妹校,本次的簽約對象是瑞士觀光產業人才培育重鎮的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簽約儀式於13日在義守大學行政大樓十樓國際會議廳舉行。由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校長 Ian R.J Larmour 與義大校長傅勝利代表雙方學校,簽訂交換學生與教師、分享學術資源之合約書,開啟兩校交流之第一步。

Ian R.J Larmour 表示,瑞士飯店大學位於瑞士中央的美麗花園城市 Soerenberg 鎮,也是瑞士最吸引最多國際觀光客的一大渡假勝地。該大學辦學的特色再於飯店實習課程,學生們親自體驗飯店管理實務經驗,同時也從實習中獲得薪資減輕經濟負擔,可謂一舉數得。

傅勝利表示,今年義守大學在二月份正式成立的國際學院中也有一個國際餐旅學系,提供全美語的學習環境,這也成為與瑞士飯店大學合作的契機。國際學院中提供一流師資與設備,加上集團的飯店即將完成,也可提供學生優質的實習場域,所以非常歡迎瑞士當地學生來台交換就讀。

高雄縣義守大學與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簽訂兩校互惠合作案,該校學生在學校修讀一、兩年的課程後,即可在三、四年級選擇到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繼續學習,修習學分可全數抵免。藉由學海獎學金之遊學機制,義守大學學生也可選擇在暑假前往瑞士,實際與當地學生交流接觸,優秀學生甚至可爭取教育部學海飛颺、惜珠、築夢等獎學金,透過校方安排到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深造。同樣地瑞士的學生也可以利用交流機制到台灣的義大來進行短期進修,增添亞洲經歷!

除了交換學生計畫外,義守大學也積極邀請瑞士飯店大學的老師到義守大學切磋與交流! 可以預期的是義守大學與瑞士飯店大學教師間的研究合作、學術資料與訊息的互換,會因兩校間進一步的了解與互動而更加活絡

義守大學

世界網路大學排行榜 義守大學蟬聯台灣私校第二

(2009/02/27 12:17) 記者陳明成/高縣報導

西班牙網路計量研究中心一月份公佈了最新的 2009 年世界大學網路排名,台灣共有 18 所大學排入千大,義守大學名列台灣區大學院校第 11 名、是全國私校第 2 、世界排名第 529 名,亞洲排名則為第 55 名。

義守大學連續三次在台灣區排行榜位居第 11 名、持續蟬聯私校第 2 ,顯示義守大學學術表現穩定且優異!

資料來源 Source: 中央社Central News Agency?& 義守大學 I-Shou University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