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

學生最終取得瑞士的文憑以及瑞士飯店管理學校有簽署學士/碩士學位的英語授課的著名學校的相關學位。

國際飯店和觀光管理學院為所有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教育,培訓和工作實習。

學生將獲得瑞士式的教育和培訓文憑,其次是擁有悠久的卓越學位教育傳統的大學的學士或MBA學位,全部以英語授課。

其中國際飯店管理 BSc 榮譽學士學位是由英國阿爾斯特大學(Ulster University) 認可並授予;飯店與觀光管理 MSc與飯店管理 MBA 雙碩士學位則是由英國愛丁堡納皮爾大學(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認可並授予。

HTMi已被EduQua、瑞士品質和管理系統協會(SQS)和英國認證委員會(BAC)正式認可為高等教育機構。 BAC是歐洲品質保證協會(ENQA)的正式成員。 所有的大學課程和理學碩士都得到飯店協會的認可。

  1. 瑞士盧森州政府教育部門認證
  2. 瑞士官方教育品質評鑑EDUQUA認證。
  3. 唯一獲美國總統歐巴馬贈簽名照表揚肯定的瑞士飯店管理大學。
  4. 與Apple公司合作教學網路及宿舍網路系統。
  5. 是少數瑞士飯店管理大學中提供雙學士及雙碩士 (瑞士 + 英國)。
  6. 活動專案管理最出名,每周2次活動專案練習,創每學期50次練習之紀錄、1年創100多次活動,世界第一。
  7. 創所有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先鋒,舉辦正式國際慶典 International Gala Event 邀請各國大使及VIP。
  8. 榮獲2018年QS大學餐旅系全球排名14名。
  9. 榮獲2017HTMi主廚老師Chef Andy蛋糕設計全球冠軍。
  10. 榮獲指定協辦2016年里約熱內盧夏季奧運。
  11. 榮獲指定協辦2014年索契冬季奧運。
  12. 榮獲指定協辦2012年倫敦奧運。
  13. 榮獲指定協辦2011年瑞士巴賽爾世界手錶及珠寶活動。
  14. 學生團隊榮獲2010年6月南非舉辦世界杯足球賽擔任休閒娛樂餐飲管理職務,榮獲南非總統雅祖瑪感謝致意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