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i logo

HTMi課程教學及訓練中心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Institute Switzerland

宗旨: “Come as student, Leave as Manager”

本中心宗旨:「進入學校時是一位學生,畢業時是一位專業經理人」。為了要達成此宗旨,HTMi著重加強於讓每位學生藉由本校專業訓練,而成為一位專業管理人才,當然所有課程皆由飯店管理產業的佼佼者以及全校教師所設計規劃而成。

學生最終取得瑞士的文憑以及瑞士飯店管理學校有簽署學士/碩士學位的英語授課的著名學校的相關學位。
其中(榮譽)學士學位由英國愛爾蘭的阿爾斯特大學(Ulster University)提供;碩士學位由英國愛丁堡納皮爾大學(Edinburg Napier University)所頒發. HTMi瑞士飯店管理大學被瑞士的一個教育品質EduQua單位、瑞士品質以及管理系統協會 (SQS) 以及英國教育認可委員會(BAC)認同並評鑑為高等教育機構。 而其中BAC是歐洲質量保證協會(ENQA)的會員. 更好的是所有的學士與碩士課程都由餐飲機構認證。

知名的瑞士飯店文憑教育 (Famous Swiss hospitality diploma education)

瑞士的教育觀光產業舉世聞名。全世界第一所飯店學校創立於19世紀初的Lausanne ,從那時起瑞士就開始扮演全世界國際觀光產業舉足輕重的角色。每年都有大批的國際學生湧入瑞士,希望能獲得最專業的訓練。HTMi滿足所有胸懷大志學生們的需求,提供英語授課的專業訓練課程來達成他們的夢想。

高品質的國際學位 (High quality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degree)

HTMi除了提供管理訓練課程外,修業完成後還授與學生一系列高價值的瑞士文憑( Certificate, Diploma, Higher Diploma及Postgraduate Diploma courses ),這些反映出現今觀光飯店產業與最新思維和知識相互結合是極為重要,此外HTMi還與國際知名大學合作Bachelor和Masters Degree 課程。本校提供的所有課程皆由國際認可,HTMi的專業教育訓練是掛品質保證的。

專業的管理訓練 (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training)

HTMi提供許多就業機會給畢業生。由於現代飯店觀光產業都在積極應徵新血加入,HTMi培養出的傑出經理管理人才需具備高E Q的人際溝通關係和專業的行為表現。近年來知名國際飯店都在募集積極且有高熱忱的畢業生加入他們的團隊,所有應徵的畢業生須具備充分的專業訓練及教育,包括的專業技能課程有行銷學、人力資源、櫃台作業、房務管理、食品管理、廚房訓練、服務訓練、宴會安排、第二外語、電腦技能、簡報技能及觀光產業相關知識背景等…。透過HTMi所提供的專業知識及技能,能同時教育學生的管理能力和開發職業技能的潛力。以上所提及的專業科目皆包含在HTMi的課程裡,HTMi希望所有學生在畢業前,都能熟悉且做好萬全準備去迎接畢業後就馬上進入職場。

資料來源: (學校官網) http://www.htmi.ch/Info_30.aspx

HTMI-1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