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大學

國際合作再添新頁 本校與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締結姐妹校

(國際合作組)

有朋自遠方來,本校於2009年3月13日在林校長及各位師生共同見證下,與自瑞士遠道而來的瑞士飯店管理大學(HTMi)校長 President Larmour 完成姐妹校簽約儀式,正式開展本校與 HTMi 的交流與情誼。

HTMi 是一所優秀的飯店管理大學,為瑞士唯一可以在一年內帶薪實習完成 MBA 餐飲管理碩士學位的學校。學校座落於著名的滑雪勝地,教學環境優美,教師群皆具飯店專業的資深教學經驗,以全英文小班教學,學生食宿均在學校飯店內,使學生耳濡目染飯店的實際運作過程,透過先進管理及嚴格訓練,使該校學生更能學以致用。

簽約儀式當天 HTMi 校長 President Larmour 與台灣區代表石經理也特別與本校同學進行座談,讓本校同學獲得許多寶貴資訊。同時,配合本校申請教育部98年學海計畫,President Larmour 也樂意提供本校師生海外進修/實習機會,實際瞭解瑞士的飯店管理教學。也希望藉由兩校的交流合作,讓學生在海外學習、生活及工作,使學生能領略不同文化,開闊更廣闊的視野,變得更加獨立與自信。

資料來源source: 元培大學 國際交流組http://edu.hc.ypu.edu.tw/ezcatfiles/edu/img/img/444/02.htm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