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報導本校 HTMi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

瑞士是飯店管理學校重鎮,『HTMi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是瑞士知名飯店管理大學之一,以『培養飯店專業經營管理人才』為教育宗旨。現在正積極招募學生,唯一在台官方代表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將於近日舉辦『2014年入學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進一步了解課程。

台北場時間為4月18日晚上 18:0在台北市忠孝東路林肯企管顧問會議中心、台中場時間為4月19日下午 14:30在台在全國商業大樓(台中市公益路161號2樓),由學校首席代表 Ms.Jennifer Kuo 主講,由於名額有限,敬請電話預約。

HTMi 飯店管理大學提供高品質教育訓練,並提供高品質教育訓練並替每位學生安排實習工作,每年提供五個月讀書和五個月帶薪實習,學生畢業後可獲得瑞士 HTMi 學位及英國 Ulster 大學學士學位的雙學位證書。此外 HTMi 是少數提供雙碩士學位的學校,包含 HTMi 餐旅管理碩士及英國知名國立Edinburgh Napier 大學MSc 餐旅管理碩士學位。 HTMi 是瑞士飯店管理大學中學費相對便宜的,課程學費含食宿只有 CHF 26,000(約新台幣78萬元)還有兩個月瑞士支薪實習,每月約有 CHF 2,200(約新台幣 六~七萬元)

HTMi 飯店管理大學於 2012年6月曾獲台灣東森電視台新聞節目『李四端的雲端世界』特地親臨瑞士採訪報導,2013年5月也獲年代電視台採訪。

 

洽詢及報名電話(02)2781-8878,網址:www.lincoln.com.tw

2014-04-21 09.51.26